系部概况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电气系各班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5 来源 : 作者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尊重感与荣誉感。根据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2019年11月15日下午,我系各班利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各班班主任分别从爱国主义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教育对象、教育实践载体、教育氛围、组织领导等方面为学生作出了具体的解读,并结合实际特点,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作出具体要求与规划。希望全体青年学生筑牢爱国主义的思想根基,领悟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主动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与责任,将爱国精神化作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大国工匠。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