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知行合一,筑梦起航​—电气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三期第四讲

发布时间 : 2019-11-22 来源 : 作者 :

20191121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三期第四讲在A501开讲,我系青年团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的学生共计65人参与讲座,信息系综合科科长吕韦岑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开讲嘉宾。

吕老师从自身职业生涯的经历与感悟出发,以“知行合一,筑梦起航”为主题,全面、深入、客观地分析了职业生涯规划思考与实践的意义及重要性,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精准定位自己,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更好地去应对职场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吕老师期望同学们要注重实践、务实,将激情与梦想付诸于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在实现自己职业梦想的实践道路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在场同学们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并非一成不变,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选择并不断调整才能走好实践之路、事业之路。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