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每一滴水都应被善待”节水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15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节水意识,认识到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和水污染的严重性,养成珍惜每-滴水的良好习惯,将学生道德建设更深入地贯彻到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之中,让学生在体验中感悟,在实践中求知。根据学校关于节水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开展“每一滴水都应被善待”节水教育宣传活动。

上传网站1.png

3月,我院以“五育教育”为抓手,开展“好习惯成就好人生——节水、节电、节粮”主题教育活动,各班主任、辅导员利用班会课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我国水资源的现状。4月12日-15日,我院开展“每一滴水都应被善待”节水宣传作品制作活动,同学们用画笔、书法、视频表达节水创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节水氛围。

上传网站2.png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我院将节水作为一项常规德育活动,积极宣传,广泛教育,让节水内化为学院师生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师生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