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齐心协力迎新生,倾情服务暖人心​——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21-09-03 来源 : 作者 : 董娜

8月30日-9月2日,电气工程学院盛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科室老师、学生志愿者联合行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上传网站1.jpg

学校纪委书记苗培彬,副校长王艺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等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报到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上传网站2.png

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新同学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接待服务,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截至目前,我院共迎接新生465人,其中技师(总院)110人,技师(西校区)118人,工贸237人。迎新结束后,技师新生班级按照既定安排开始国防教育,工贸新生班级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上传网站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