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青春飞扬,迎“篮”而上​--电气工程学院2022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 : 作者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新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友谊赛于2022年11月拉开帷幕。

赛季从初冬到早春,寒冷的气候与漫长的假期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各班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与最强实力,在一场场激烈的比拼中突破自我,上篮、快攻、抢断,参赛队员们雄姿勃发,跳跃投篮一气呵成,都纷纷展现出了团结、协作、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

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比赛是短暂的,但缔结的友谊是永存的,赛程是紧张的,但留下的回忆是难忘的,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不仅有汗水、泪水、欢笑与感动,更重要的是体质与精神的双重历练,比赛有输赢,但青春没有,绿茵场和篮筐,都会是青春飞翔的地方。

本次活动旨在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大力推动我院“五彩勋章”学生成长体系建设,以体育精神、团结奋斗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做好人、学好技、报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