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9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共学共促,提高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活动中,两学院学生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双方支部书记代强同志、张鑫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内容“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部分并谈心得体会。

 图片1.png

此外,双方就学生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育人、学工队伍建设、西校区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博采众长、共学共促的目的。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两学院对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探索和生动实践。接下来,两学院学生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工作联动与协同,推动学生支部工作共促共建、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