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职业指导讲座暨面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2 来源 : 作者 :

4月9日上午9点,在教学实训楼B617会议室召开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指导讲座暨面试宣讲会,我院19级工贸学生参加。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2年,是国内排名第一,全球同行业第三的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全球有七大生产基地,三大研发中心。企业人力资源专员张涛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角度向同学们分析企业招聘人才的思路,并提醒同学们求职前应充分了解职位,将个人特长与岗位特征进行匹配,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在接下来的面试宣讲会上,企业从发展历程、特色文化、企业规模、福利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在现场互动中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职业指导讲座暨面试宣讲会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让同学对同学们的职业目标规划有着重大意义。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