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扬帆起航,追逐梦想——三菱电梯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宣讲

发布时间 : 2021-05-21 来源 : 作者 :


为加强校企联系,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5月18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到我院为2022届工贸毕业生开展了宣讲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周伟栋、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总部人事部张晔、总经理助理张敏、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副院长周皇卫出席了宣讲会。

下午6点,宣讲会准时开始。首先,三菱电梯解读了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了实际就业情况,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状况与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不同的岗位需求,并对同学们发出了企业诚挚的邀请。接下来,往届毕业生代表唐士杰分享自己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拓展了学院的就业渠道,为我院2022届工贸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