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成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 2020-11-05 来源 : 作者 : 龚文

为了做好学生实习安全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实训综合楼A603教室召开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成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会。安全教育会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主持。

杨丽强调,第一,同学们应该转变角色,适应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身份转变,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中去。第二,西门子是一家非常优质的企业,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个人技能水平,争取早日完成实习任务。第三,在工作和生活过程中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务安全。

最后,综合科科长秦都给同学们讲到实习过程中必须注意的安全问题以及如何防范,每位同学要遵守实习岗位规定,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实习生请假期间须与实习单位、辅导员保持必要的联系,以便学院能及时了解情况。注意交通、饮食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和安全意识,为学生顺利实习保驾护航。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