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筑梦巴蜀,赢在职场——大学生求职大赛电气工程学院院赛

发布时间 : 2022-04-21 来源 : 作者 : 秦都

鉴于目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3:30,在A501举办了‘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暨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电气工程学院院赛。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综合科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协助。出席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志欣、电气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黄伟、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汪婷、20级辅导员田华中、21级辅导员孙建东。

上传网站1.png

各参赛同学通过本次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个人魅力、应变能力等。在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勇于表达思想、展示自我,在讲述个人观点和小组交流中大放异彩,评委老师们也对同学们自身问题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经过本次大赛,有的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的同学学到了课堂以外的新知识。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传网站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