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17 来源 : 作者 : 秦都

    当代职场社会竞争激烈,大学生应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正所谓“预则立,不立则废”,做好职业规划应尽早抓起,为最大程度的发挥个人才能和增强个人实力做充分准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校企合作,在往年为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输送技术人才,获得企业肯定。经学校和企业沟通,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14:30在新综合楼c409,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进行宣讲。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家分公司,主要生产液晶面板,和华为、OPPO、小米、苹果等多家企业进行合作,生产工艺国际领先,市场广阔。

图中:同学们在认真听宣讲

当今社会招聘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一项专业技能、特长对于招聘公司来说,都是重要的考核标准。优胜劣汰的准则适用于整个社会。所以,不要在大学生活中过的浑浑噩噩,努力锻炼自己,树立忧患意识,学习一项技能与特长,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可能性!

此次讲座使学生深刻了解了当前就业求职应当具备的科学理念和方法,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学生与职场人的角色转换,对于促进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