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9-27 来源 : 作者 :

为全面推进落实电气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学生积极主动性,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校600人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会议由综合科科长秦都主持。

会议伊始,秦都通过往年就业数据,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实习就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他指出,同学们需把握机会,认清自身定位,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关键期,为就业做足充分的准备。同时,近期已有部分企业通过学院开展招聘宣传,同学们要完善简历,积极投递简历,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多途径了解就业信息,例如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此次就业动员会不仅使2024届毕业生明确了实习就业的相关安排、要求及方向,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成功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