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双创竞赛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10月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B501召开2023年双创竞赛工作总结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欧彦江,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学院双创竞赛指导教师李杰、李天祥、刘海军、罗华以及学院各双创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秦都主持。

总结会上,各双创竞赛指导教师分别总结了今年双创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双创竞赛的规划做了阐述。陈志欣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会摆正心态,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双创竞赛,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双创不仅是竞赛,更是要让各同学通过比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打好毕业就业的敲门砖。周皇卫强调,创新创业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双创比赛,让大家具备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他希望各位双创竞赛指导教师及学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我院原有项目打磨的更好的基础上,能进一步的挖掘、培育新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

此次总结会,对学院今后深入开展双创竞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学院在今后的双创竞赛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