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公司到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3-10-23 来源 : 作者 : 李鲜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本周,我院在综合楼举行了多场校园宣讲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富纳汇科技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等企业宣讲负责人莅临我院宣讲,涉及自动化设备安装、自动化设备机构安装、自动化设备运维、电梯设备维修岗等。吸引了我院电气自动化、工业互联网、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2024届应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以PPT和视频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岗位薪资体系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企业打开窗口,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公司可供平台与未来前瞻性、企业所需求的人才与自身专业对口性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招聘宣讲会,增进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继续以宣讲会为契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供学生选择,搭建就业桥梁,提高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供需匹配度,实现校企之间人才共通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