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23-10-26 来源 : 作者 : 李鲜

为加强学院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文件、四川省人社厅《关于举办首届四川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23】390号文和学校招就处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10月25日下午,我院于综合楼A609召开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综合科科长秦都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会上,陈志欣表示,要发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努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大学生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希望参赛学生能享受备赛过程,坚持到底。随后,秦都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职业规划比赛,将广泛宣传,鼓励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主动报名,同时,他也就两个报名平台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此次大赛,是帮助大学生们提早谋划职业道路,解决学业与职业生涯中的困惑,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就业观念的重要途径之一,我院将全力以赴参与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按照学校的要求推进学院层面的宣传、培训、动员、参赛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