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 2023-11-13 来源 : 综合科 作者 : 李鲜

为了筹备2023年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及省赛,同时,为进一步培育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1月9日,由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2023年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在综合楼B508正式举行。本次邀请到的比赛评审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欧彦江,学院专业教师冯玉华、梁毅。此次大赛由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主持。

本次选拔赛共15位选手参加。比赛中, 16名选手自信大方依次陈述,利用PPT的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言辞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规划,展现出对未来的憧憬和良好规划,主动把个人理想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科学方法规划未来。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的举办,不仅有效地传播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增强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还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我,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