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以学增智,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本领​”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29 来源 : 作者 :

2023年6月26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以“以学增智,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玉华主持。

首先,冯玉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十三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领学后,她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千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在刘毅东同志的组织下集中研讨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观看中央党建领导小组秘书组《新征程上党旗飘扬》视频。在集中研学后,同志们一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冯玉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将新思想贯穿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教师党员将学到的新思想、悟到的新体会传递给学生,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2023年6月26日

电气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