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10月政治学习简报

发布时间 : 2023-10-13 来源 : 作者 :

2023年10月11日下午3:50,电气工程学院在B501开展了十月政治主题学习,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周皇卫院长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电气工程学院周皇卫院长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同场合关于家国情怀、爱国重要性的讲话内容,感悟习近平的家国情怀,领会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顽强奋斗、接续奋斗的铿锵话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来教育我们的各种先烈事迹。

在分组研讨环节,电气自动化组的教师们逐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并以此次思想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