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1-02 来源 : 作者 : 谢彩云

2023年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新综合实训大楼B501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

首先,李江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重要论述,包括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强调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习近平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习近平论宗教工作、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接下来,李江玲带领大家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一起学习了《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和《成都市纪委通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反典型》。

然后,李江玲带领大家学习了最近的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学习了一图看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呈现三大特点,取得四项成果》和《划重点!这场新闻发布会,深度解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谈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