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12 来源 : 作者 :

为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新向往,持续创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优势,把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发展成果转化为人人可感可及、普遍受益的社会认同,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在“十四五”时期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重要决定,发布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五年实施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

上传网站1.jpg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志欣从市委市政府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努力方向、市总工会要全力参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三个方面为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宣讲。

上传网站2.jpg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发作为、奋发有为,久久为功、行稳致远,深入推动幸福美好十大工程走深走实,推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早日实现新时代属于我们的成都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