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校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8 来源 : 作者 :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成都卷烟厂如期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党委书记丁连勇,党委委员、副厂长谭勇、曾宁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揭牌仪式上,丁连勇代表企业对王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工厂技能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四川中烟始终高度重视高技能、高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的紧密协作,共同促进技术工人队伍成为支撑川烟制造、川烟创造的重要基础。校企双方“党建共建单位”“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既是推动双方党建品牌共建互融的“新实践”,也是实现党建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的“硬抓手”,将打出双方深化党建和业务多领域交流互鉴的“组合拳”。

   王涛谈到,“党建共建单位”是我校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探索。李江玲大师工作室和舒洪波匠师工作室的合作以及“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设将促进校企双方在技术攻关创新、新技术推广、培养后备人才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也让学校师生能够进一步拓展眼界,从市场的高度看专业发展,从需求的角度看人才培养,从大师的精度看技能提升。他倡议校企双方共同把握产业升级、职教改革的新机遇,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王涛与舒洪波、丁连勇与李江玲共同为双方“党建共建单位”揭牌;苗培彬与刘林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